林右昌為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站台 盼開出7成選票

內政部長林右昌(左)為爭取連任立委蔡易餘(右)站台,拜託大家成為蔡易餘、賴清德的後盾,衝上7成選票(蔡易餘競選總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2 日訊】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12日成立總統、立委六腳鄉聯合後援會,蔡易餘提出增設農業科技園區、提高公糧收購價格等政見,同時爭取在蒜頭糖廠倉庫推動火車博物館,內政部長林右昌站台時除說內政部會全力支持蔡易餘推動的建設,也拜託大家成為蔡易餘、賴清德的後盾,衝上7成選票。

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12日成立總統、立委六腳鄉聯合後援會,支持鄉親熱情參與(蔡易餘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12日成立總統、立委六腳鄉聯合後援會,支持鄉親熱情參與(蔡易餘競選總部提供)

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蔡易餘在立法院表現優秀,不僅在拿到公督盟及國會口袋評鑑的優秀立委,這一屆還是擔任經濟、司法的召委,對六腳的觀光也非常重要,除了蒜頭大橋改建9.2億要變成景觀橋,更爭取蒜頭糖廠五分車延伸到高鐵、故宮南院,未來六腳的觀光將會串聯。

林右昌指出,嘉義縣在縣長翁章梁、蔡易餘的努力下,從原本的農業大縣變成產業科技的農工大縣,包括蔡易餘向他爭取海區社會住宅,內政部將會全力支持蔡易餘推動的建設。

林右昌強調,蔡易餘爭取警勤津貼提升,不管在文化、教育,方方面面都俱到,是非常優秀的人才,大家一定要給他支持,讓他開出7成的選票。

蔡易餘表示,六腳大排的整治將近20幾億,經費非常龐大,他要求水利署一定要分7年施作,讓六腳沒有水患的發生,針對蒜頭糖廠東倉庫將會找台糖和縣府分租攤位出租,未來西倉庫他將推動火車博物館,融合五分車觀光,吸引更多火車迷來觀光。

另外他將提出推動農業科技園區在六腳,至於公糧收購價格已12年未調漲,但生產資材和工資也上漲,稻農生產成本也增加,所以他若順利連任立委,將爭取提高公糧收購,隨著物價指數調漲。

政治評論員王義川表示,他曾經在稻江教過書,當時候也常常來找蔡易餘,大家都知道他非常勤奮,就像在林佳龍當交通部長時,蔡易餘就跟他要求台61線要增設新溫交流道,目前核定通過在環評中,非常很會要經費。

王義川強調,要堅定支持有台灣心的賴清德,拜託大家成為蔡易餘與賴清德的後盾,衝上七成的選票。

六腳鄉長黃鉦凱擔任後援會會長、六腳農會總幹事擔任後援會總幹事陳宥樺,團隊幹部囊括代表、村長數十人;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任委員陳川崎為蔡易餘披彩帶,並由翁章梁縣長授戰旗給後援會長黃鉦凱,吸引千人熱情鄉親到場搖旗高喊「當選」,場面氣氛熱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王媛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李翊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