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戰貓!」經濟學人介紹蕭美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選前之夜藍綠決戰新北 民進黨選定板橋第二運動場

明年1月12日,選前之夜大造勢,藍綠白搶凱達格蘭大道路權,目前由民眾黨獲得。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確定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近距離對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兩者相距只有1.3公里。

===

選前30天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半個月

路透社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本週三,率團訪問中國,在目前藍綠白三方激戰下,夏立言的訪中行,歷時將近半個月,格外引發關注,國民黨回應,此行僅有民間交流,應台商之邀參與活動、聽取意見。

===

副手「好感度」最差 吳欣盈:持續溝通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現任不分區立委吳欣盈,週四針對最新民調中顯示,她是三位副手中,好感度最低一事,進行回應,她說:會持續跟民眾溝通,讓大家聽見。

====

「台灣的戰貓!」經濟學人介紹蕭美琴

《經濟學人》雜誌週四刊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專訪及特寫,以「蕭美琴是台灣的戰貓」為題,介紹蕭美琴的經歷,及穩健領導性格,特別提到蕭美琴與台灣地方政治的濃厚連結,還說,蕭擔任駐美代表期間的「戰貓」作風,贏得許多美方友人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