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力保新罕布什爾 德桑蒂斯拼守愛荷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週六,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美國前總統川普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分別來到新罕布什爾州和愛荷華州爭取選民支持。這兩個州明年1月份將率先舉行初選和黨團會議選舉。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美國前總統 川普:「新罕布什爾州想要一位永遠不會背叛你們、永遠不會拋棄你們、永遠不會出賣你們的總統。你們不會被出賣。」

週六,美國前總統川普來到新罕布什爾州為競選造勢,希望鞏固自己在該州的領先優勢。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美國前總統 川普:「1月23日星期二,我們將贏得新罕布什爾州的初選,然後在明年十一月擊垮不厚道的喬·拜登,讓美國再次偉大。」

新罕布什爾州將在1月23日進行初選,是全美第一個舉行正式總統初選的州。

11 月的一項民調顯示,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的支持率遙遙領先於第二名的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

新罕布什爾州近年成為搖擺州,川普曾兩度贏得新罕布什爾州的共和黨初選,但在兩次大選中卻都輸掉了該州。

同一天,另一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來到愛荷華州韋恩縣(Wayne County),參加當地警方的一個巡邏行動。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佛州州長 德桑蒂斯:「我知道,如果2024年是對現任政府失敗的一次全民公投,而我們提供了帶領國家前進的積極願景,那麼我們就會獲勝。」

德桑蒂斯已為愛荷華州投下很大「賭注」。此前,他已造訪愛荷華的全部99個縣並獲得了該州州長的背書。愛荷華州將於1月15日舉行黨團會議(Caucus)選舉。

福斯新聞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黨內的領先優勢不斷擴大,其初選支持率為69%,自11月以來上升了7個百分點,已領先第二名德桑蒂斯57個百分點,目前黑利仍排在第三位,支持率為9%。

而在假設川普與拜登的對決中,川普以50%的支持率領先拜登的46%。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