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駁介選 陳建仁:假消息攻擊是國際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選戰倒數,中共的介選手段也引起反彈,傳出中共對台灣樂團五月天施壓,逼迫進行政治表態,中共國台辦昨晚否認此事,反咬民進黨造謠。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要民進黨拿出證據,而行政院長陳建仁則表示,中共以假消息攻擊各國,已經是國際認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民進黨內部的消息,證據從何而來,民進黨證據要拿的出來嘛,用這種影射的方式,來操控選舉,這是非常的不對,也不應該。」

行政院長 陳建仁:「中共以假消息攻擊世界上各個國家,都已經是國際認證,在這段期間,我們對於中共的介選,國安單位都已經持續密切的來瞭解,更重要的,我們大家都要珍惜我們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不要成為中共介選的幫兇。」

台灣本土樂團傳出遭施壓,日媒也高度關注,包括產經新聞和日經新聞都相繼報導。至於五月天樂團的相信音樂臉書與微博,截稿前都未針對此事發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林天心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