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精英:神韻的價值觀 全世界都需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2024年1月6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牛津新劇院(New Theatre)的演出持續爆滿。當地主流精英們被神韻所傳遞的傳統價值觀所震撼。

公司老闆 Quentin Ball:「演出精彩紛呈,活力四射,能量充沛,精彩絕倫!」

英國下議院部門協調人 Eliza Steffens:「(演出的能量)和他們呈現的故事一樣神聖。」

公司老闆 Kevin Woodcock:「演出讓我非常感動,老實說,所有一切都超出了我的預期。演出太美了,美不勝收。藝術家們如此和善,演出對時間的把握以及視覺效果都不可思議,讓人驚歎。」

觀眾感歎神韻帶來的視聽饗宴非同凡響,與眾不同。

公司老闆 Quentin Ball:「演出色彩鮮豔,富含能量。舞蹈演員們是如此敏捷矯健,能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這真是太了不起了,無比神奇。」

英國下議院部門協調人Eliza Steffens:「我很喜歡古典音樂,但神韻音樂不一樣。神韻樂團演奏的聲音非比尋常,我真的很喜歡。」

公司老闆 Kevin Woodcock:「演出讓人愉悅,非常感人,我差點哭了。講述故事的方式真是太棒了,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觀眾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是全世界都需要的。

公司老闆 Kevin Woodcock:「我完全相信在天幕上讀到的(歌詞的)每一個字。我認為西方社會應該關注一下我們造成的傷害,當人們只做自己的事情,卻不忠於傳統價值時。神韻真的是傳達了一個非常好、非常好的信息。」

英國下議院部門協調人Eliza Steffens:「(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是一個令人驚歎且絕妙的想法。當今社會其實已經脫離了真正的人生價值觀——仁愛之心,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這在社會中很少見了,所以神韻這樣做真的很棒。」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一定推薦其他人來觀看演出。

公司老闆 Kevin Woodcock:「神韻演員們太不可思議了!你們應該要感到自豪,因為你們的辛苦付出,才給觀眾帶來如此美好的體驗。演出讓我非常震撼,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英國下議院部門協調人 Eliza Steffens:「你必須來觀看神韻!無論怎樣都要來,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好的演出。」

公司老闆 Quentin Ball:「祝賀神韻藝術家們!你們是如此出類拔萃,給這麼多人帶來了歡樂,謝謝你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陳彬英國牛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