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護國之夜 蔡英文助選「相信賴清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民進黨「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週四(11日)晚間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民進黨大咖同台,總統蔡英文化身最強助選員,感性激昂發表演說,包括前任、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陳建仁登台助講,賴清德壓軸演說,呼籲選民1月13出來投票,用選票讓台灣繼續走正確的路。

民進黨凱道護國之夜,大咖齊聚總統府前造勢,蘇貞昌、陳建仁依序登台。總統蔡英文演說,化身最強助選員。

總統 蔡英文:「蔡英文守住了華人世界唯一的民主堡壘,蔡英文更和大家一起讓世界上架台灣。在這裡我要深深的感謝,謝謝兩千三百萬台灣的人民。」

深深一鞠躬,感謝八年來支持,也喊話亟待改變的年輕人,穩健也許太保守,卻是行駛在崎嶇道路的方法。

總統 蔡英文:「蔡英文拜託大家,像支持蔡英文一樣,我們支持賴清德,蔡英文在做的事,讓賴清德繼續做,蔡英文來不及做的事,讓賴清德幫蔡英文,繼續為台灣打拼好不好?」

交棒給候選人當中,最可靠的賴清德。蔡英文喊話投票不為仇恨,而是為國家進步。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民主不是大風吹,一旦把國家交給錯誤的人,走錯的方向,就不能夠重來,國家也不是實驗品,讓沒有準備的人來領導國家,就會失去方向,所以敬請大家一定要選對的人,確定台灣走對的路,不走回頭路,大家說好不好?」

賴清德提出四點保證,包括保衛國家生存、民主治理不分黨派、推動國家希望工程,堅持清廉勤政愛鄉土。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出去投票、一定投票,三票民進黨,我們一起迎接勝利,大家一起拚,逗陣行好不好?」

舞台前拉起巨型布條,號召選民1月13出門投票。儘管夜間低溫,支持者熱情不減,主辦單位表示,現場超過15萬人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