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年前拍賀年照 「貓狗版」春聯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9 日訊】準總統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在年節前趕拍定裝照,賴清德的是「旺事如意有夠讚」,蕭美琴則是「財貓雙全妙妙喵」,而且賴清德好心情藏不住,還被笑虧是「總統級」笑容。

圍上喜氣圍巾,手拿紅包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拍賀年照,臉上笑容藏不住。

準總統 賴清德:「(選完笑容都很好,總統的笑容,他們說選完笑容都很好)不是很好而已,是特別好。」

2024賴清德順利接棒蔡總統,和副手蕭美琴拍攝賀年定裝照,貓派、狗派春聯少不了。

準總統 賴清德VS.準副總統 蕭美琴:「這個寫得很好,旺事如意有夠讚,旺事如意有夠讚,所以我就說這個很有創意。」「財貓雙全妙妙喵。」

兩人一搭一唱,展現好默契,拍攝現場歡笑聲不斷。

準總統 賴清德:「(總統小拇指翹起來了),小拇指翹起來。」

準副總統 蕭美琴:「白玫瑰是什麼意思,(白色情人節,3月14)」

比起手上的白玫瑰,蕭美琴對桌上的乖乖更有興趣,但還是乖乖和賴清德拿一紅一白玫瑰,提前為情人節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