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遭逮!柬埔寨警方控造假 外交部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5 日訊】以直擊靈異地點探險竄紅的「晚安小雞」,12日聲稱獨自闖入柬埔寨的凱博園區,直播一度疑遭毒打而中斷,他自述在柬埔寨遭毆打、搶劫。對此,14日柬埔寨警方表示,晚安小雞的影片是自導自演,故意損害柬埔寨形象聲譽。今天(15日)台灣外交部也做出回應。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劉永健:「外交部及駐外館處,均未接獲當事人及其家屬聯繫尋求協助,有關當事人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及後續情形,外交部尊重柬埔寨警方以及司法單位的調查與審理,相關駐外館處也會協助確保國人在當地,受到公平的司法程序以及合理對待,並將提供必要協助。」

根據當地平面媒體《柬中時報》報導指出,網紅晚安小雞因損害柬埔寨形象,遭柬國警方逮捕。14日柬埔寨警方晚間公布照片,包括先前曾力挺晚安小雞直播沒有造假的網紅阿鬧,也一同被上銬。柬埔寨警方預計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育挺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