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信三雄董座參展MWC 拚5G應用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1 日訊】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台灣三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台哥大以及遠傳,都將由董事長親自出席,預計展示5G升級和AI相關應用。

2024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將於2月26日為期4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台灣電信三雄董總也將領軍出席。包括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將與諾基亞(Nokia)攜手共同推動「5G開放應用服務合作」,也進一步與韓國電信第一大業者SK電訊、超微半導體公司AMD等各大國際夥伴交流。

中華電信則在總經理林昭陽帶隊下,與諾基亞(Nokia)、愛立信(Ericsson)等國際重要供應商與客戶,針對包括行動通訊、人工智慧與低軌衛星等應用端,展開技術與商業的交流合作。

遠傳電信由董事長徐旭東、總經理井琪率領經營團隊,除了展示與愛立信合作的「5G救護車」;也攜手光寶科技、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打造「5G AI聲景蒐集裝置(5G AI Voicescape Automatic Collection Device)」等應用。

今年MWC展會以「Future First」為主題,聚焦B5G(Beyond 5G)、萬物聯網、人性化AI、工業4.0數位轉型等6大領域。台廠也蓄勢待發,在國際舞台,展現最新技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