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中國黃金時代結束 iPhone銷售暴跌|美英控中共駭客網攻.竊個資 同步祭制裁|台股成全球第11大 朝護國群山方向挺進|呼應黃仁勳 賴清德與ICT業者座談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蘋果iPhone手機在中國的銷量,今年前六週下降多達24%,外媒引述專家分析,表示蘋果在中國的黃金時代已經結束,蘋果近期負面消息不斷,華爾街也點名蘋果高層喪失創新能力。

美國和英國在週一共同宣布,制裁一家中國公司,起訴並通緝7名中共駭客,英國首相蘇納克強調,中共是英國最大的經濟安全威脅,也是劃時代挑戰。


晶片大廠輝達的執行長黃仁勳,日前表示,台灣正處在新電腦運算革命的重要中心位置。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呼應黃仁勳的說法,在產業交流之行的第三站桃園,與超過30家ICT產業業者座談,隨即再到廣達總部參訪,與董事長林百里進行閉門會議。

財經專家謝金河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進入AI時代,是台灣大運來臨。台灣的格局正在擴大,台股最近超越瑞士以及南韓,成為全球第11大市值的股市,而且台股市值追德國。謝金河指出,台灣正從台積電一個人的武林,朝著護國群山的方向挺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