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K海力士砸40億美元 赴美設先進封裝廠|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7 日訊】傳SK海力士砸40億美元 赴美設先進封裝廠

有消息人士透露,韓國晶片業者、輝達供應商SK海力士(SK Hynix)正計劃斥資約40億美元,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西拉法葉市(West Lafayette)興建一座先進晶片封裝廠。華爾街日報(WSJ)報導,這座廠房可能將2028年開始營運。

========

蘋果發表會6月登場 中國iPhone出貨量下降33%

蘋果正式預告,將於6月11日凌晨招開WWDC開發者大會,與此同時,彭博報導,2月蘋果iPhone在中國的出貨量,比去年同期下降約33%,而整個中國智慧手機市場在2月萎縮了近2/3。

========

華碩侵害ACQIS專利 德州陪審團裁定須付5.7億

華碩與子公司華碩全球公司(Asus Global)遭德州聯邦陪審團裁定,旗下生產的筆記型電腦、伺服器、主機板等所使用的重要零件,侵害美國專利,須向科技專利授權公司ACQIS支付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74億)授權金。

========

巴爾的摩斷橋事故 將導致港口煤炭出口中斷數週

全球煤炭貿易公司Xcoal Energy & Resources執行長26日表示,巴爾的摩重要大橋發生的坍塌事故,可能導致該區域的煤炭出口中斷長達六周,多達250萬噸的煤炭運輸將受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