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超賺 未來10年擬再投資600億美元|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8 日訊】迪士尼樂園超賺 未來10年擬再投資600億美元

華特迪士尼公司(Disney)最賺錢的部門,是擁有主題公園的體驗部門,占總營收的36%,營業利益70%。為了保持優勢不墜,迪士尼打算未來十年加強投資600億美元,來保持主題公園的新鮮度。

=====

通膨高漲 美國牛仔褲製造商關閉波蘭工廠

擁有知名牛仔褲品牌Levi’s的服飾公司利惠(Levi Strauss & Co.),宣布由於能源和天然氣成本上漲,將在11月關閉波蘭中部普沃茨克市(Plock)的服裝工廠,預計將有650名員工因此失業。

=====

加薪追不上通膨 日本實質薪資連跌23個月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8日公布的薪資統計資料,日本勞工名目薪資雖持續增長,不過仍追不上通膨速度,2月份日本勞工實質薪資較去年同月萎縮1.3%,連續第23個月呈現下滑,降幅較前一月份萎縮1.1%,呈現擴大趨勢。

=====

中國連續17個月增持黃金 3月底達7274萬盎司

金價持續攀高之際,中國持續擴大黃金持有。中共央行公告,3月底黃金儲備達7274萬盎司,是連續第17個月增加黃金儲備。有學者認為,這可能與地緣政治風險加大有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