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快今年底推出M4晶片 供應鏈利多|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2 日訊】歐洲央行暗示6月開始降息 7月有變數?

歐洲央行(ECB)周四舉行政策會議,會後有三名消息人士透露,歐央官員們依舊預計在6月首次降息,但由於美國通膨的持續反彈,7月會議暫停降息的理由正在增加。

========

蘋果最快今年底推出M4晶片 供應鏈利多

彭博報導,蘋果正在加速研發 M4 系列 Apple Silicon 晶片,有望提前到 2024 年年底裝備在新款 Mac 設備中。台灣相關供應鏈有望迎來利多。

========

台灣2023年出口值 全球排名第16贏俄羅斯

WTO發布最新全球貿易統計,2023年台灣出口值4,324億美元,世界排名擠下俄羅斯,前進一名至第16名。這也是台灣加入WTO以來,世界排名表現第三佳成績,表現最好則是2001和2002年時的世界第14名。

========

台達電投入39億 擴建泰國廠

電源龍頭台達電代子公司泰達電公告,擬斥資近新台幣39億元,在泰國興建三座廠房,以因應未來營運發展需求,預計2026年完工,主要投入電源系統及資通訊基礎設施製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