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適合遠距工作城市 台北排第8|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7 日訊】IMF上修今年全球經濟成長預期至3.2%

國際貨幣基金 (IMF) 小幅上調對今年全球經濟成長預期至3.2%,原因是美國等國家表現強勁,不過同時也警告,在持續通膨和地緣政治風險背景下,前景仍然謹慎。

========

特斯拉大裁員後 馬斯克將宣布進軍印度計畫

特斯拉宣布在全球裁員 10% 的人力,在中國的裁員比例超過全球, 而執行長馬斯克4月22日將與印度總理莫迪會面後,很可能宣布特斯拉進入印度市場的計畫。

========

蘋果庫克將訪印尼 18日見佐科威

印尼官員證實,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將抵達峇里島,為「蘋果開發人員學院」揭幕,18日則將與總統佐科威見面,討論在印尼投資的機會。

========

全球最適合遠距工作城市 台北排第8

人力資源平台Remote.com對全球前100座適合遠距工作的城市進行了排名,前三名是西班牙馬德里、葡萄牙馬德拉島與加拿大多倫多,台北則是排名全球第8。這項調查考量生活品質、安全、網際網路基礎設施和旅行等因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