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晴黃金粽 吃的安心又健康

米中之王黃金米,經過西螺鎮農會十年研發,是目前全世界,非基因轉植的黃金米種,有多種營養素,當地業者運用黃金米製作黃金粽,一推出馬上就受到消費者青睞,讓我們看看這目前最吸晴的黃金粽。

黃金粽業者 鍾紀銘:「我可以餵媽媽吃看看嗎?來您吃看看。」

今年端午最夯的肉粽,就是西螺阿珠奶奶所包的黃金棕,採用農會研發出來的黃金米,裏頭有五種BATA胡蘿蔔素,營養價值非常高,不管老人小孩吃完之後都不會脹氣。

黃金粽業者 鍾紀銘:「到外地求學,突然接到媽媽一通電話,媽媽問說我有沒有吃肉粽,讓我很哽咽 基於一份情懷,母子之間深厚的情懷, 深值在我心中,將近二十年的那份感動,把他發揚。」

阿珠奶奶:「先生三十四歲過世,我三十五歲,算肉粽邊綁邊賣,養這幾個小孩長大。」

鍾紀銘五月份在西螺延平老街,一推出黃金粽,馬上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顧客:「就是口感剛好,很有嚼勁,然後還蠻紮實的,它跟土豆味道香味結合在一起我覺得很棒,很搭。」

顧客:「吃起來不膩花生很綿密很軟,米吃起來不會說黏搭搭。」

鍾紀銘基於對故鄉的關懷,不僅採用雲林黑蒜頭來入味,還用了目前雲林最夯的快樂豬,希望顧客能夠吃的安心,還能吃出健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