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第10天 巴西出線義紐戰平

在巴拉圭隊和斯洛伐克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27分鐘,巴拉圭的貝拉以一個精準的偏射攻破對方的球門,1比0領先斯洛伐克。下半場,第86分鐘,巴拉圭的裏貝羅斯再進一球,將比分擴大,最終,巴拉圭隊以2比0大勝斯洛伐克隊。

在義大利隊和紐西蘭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7分鐘,紐西蘭的斯梅爾茨小禁區邊緣捅射破門得分,1比0領先義大利。第29分鐘,亞昆塔點球成功,義大利隊將比分扳回平手。下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最終,義大利和新西蘭以1比1戰成平局。

在巴西隊和象牙海岸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25分鐘,巴西隊的法比亞諾在距球門7米處小角度抽射,破門得分,1比0領先象牙海岸隊。下半場,巴西隊再進2 球,將比分擴大,以3比0領先象牙海岸隊。第79分鐘,象牙海岸的德羅巴反越位成功,頭球攻門得分,扳回一球。最終,巴西隊以3比1大勝象牙海岸隊。巴西隊兩戰兩勝,提前出線。

比賽結束後,巴西隊球迷在夜幕下,揮舞著巴西國旗,滿臉堆笑。

一名球迷說:「我非常高興,今天的比賽不輕鬆,象牙海岸踢的不錯。不過,我相信巴西會戰到最後。」

同一時間,在故鄉巴西里約熱內盧的街頭,球迷們興奮的慶祝比賽的勝利和球隊的出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