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干擾神韻 前加國議員斥中共

近日,世界各地的神韻晚會主辦方陸續披露,歐美多個地區的劇院和一些觀看過神韻演出的名人政要都收到中共特務假冒法輪功學員或海外華人身份所寫的信件,內容如出一轍,妄圖破坏神韻形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就此發表了看法。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 大衛·喬高)這叫類似事實證据﹐可以看到它們一會發生在這裡?一會發生在那裡﹐你可以舉證它們都是一個模式﹐這可稱為不實?欺騙或蒙騙手段。

他認為在加拿大﹐這種行為屬于刑事犯罪,一旦發現證据,可以提出犯罪指控。他還表示﹐中共政府的這種做法是任何有道德規範的人都不能接受的。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 大衛·喬高)中共政府不遵守它的承諾?干任何有道德的人都不會做的事﹐我想越來越多的人都了解了。這些與中共以往的行為是完全一致的。

今年5月25日和26日﹐美國神韻巡回藝術團被邀請在摩爾多瓦國家歌舞劇院進行演出,但由于中共施壓而被迫取消。大衛?喬高表示﹐了解摩爾多瓦事件的人﹐ 都會認為中共所為完全是流氓政府的行為。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 大衛·喬高)任何了解摩爾多瓦事件的人﹐都會認為中共是流氓政府﹐行為完全是流氓所為﹐外交流氓。他們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中國的聲譽。最終﹐不喜歡他們所為的人會明白﹐誰才是流氓?誰才代表中國真正美好的價值。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