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暴雨成災 一村滅頂12人死亡

據大陸網上消息,三明市將樂縣廖家地村全村19日遭洪水滅頂,村民撤離到長甲村,網民抨擊當地政府不作為,事故發生後沒有任何救援,還封鎖消息。三明市陳先生表示,將樂縣地勢較低,往年都受洪澇之苦。

三明市 陳先生:「暴雨高山有山體滑坡,有12人吧死掉,將比每一年都嚴重,它屬於水庫的下游吧。它一放水它就會淹到1層。」

網民也呼籲關注三明市的災情,尤其是地處偏遠山區的將樂縣、泰寧縣、沙縣以及邵武市,這些地方部分地區的交通和通訊全部中斷。邵武市楊先生向記者提到當地的災情。

邵武市 楊先生:「山體滑坡有人死亡1、2個,住在農村裡面的,沒有即時搬離的,民房倒塌,學校停課。農作物肯定受災害,橋樑有很多舊橋會斷。」

據中共官方統計,截至6月20日8時,6月13日以來發生的第14次強降雨造成福建、江西、湖南等南方9省區遭受洪澇災害,累計受災人口達1003萬人,因災死亡132人、失蹤86人。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