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欽點 趙少康任選舉特別顧問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要投入年底五都選戰,不過,不是坐轎,而是要抬轎,擔任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的特別顧問。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

「國民黨顧問一大堆,他們叫我特別顧問,我想是因為我比較資深吧,很客氣,(智多星,有人說你智多星),沒有啦,國民黨智多星,台灣智多星很多啦。」

談特別顧問,趙少康謙虛,但是談選情,他滔滔不絕,直言國民黨拼五都,苦戰。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

「事實上全世界,執政黨都不利,那因為經濟的問題等等,現在選民是沒有耐性,也就是說你不好,我就把你拉下來,至於說民進黨在高雄屏東有沒有分裂,我覺得那是民進黨內部的事情,國民黨最好少去管,讓民進黨自己去發展。」

五都中,趙少康對台北市和新北市最為熟悉。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

「基本上,他本來就是一個勢鈞力敵,五五波的地方,台北市藍軍大一點,但是也不可掉以輕心,ECFA對都會區的選民支持的會比較多,當然最尷尬可能是蘇貞昌,怎麼辦,他得上街頭,對不對,但是他又不能,要反對又不能反對,這很尷尬的喔。」

政壇打滾幾十年,趙少康坐轎也抬轎,打選戰贏過也輸過,攸關2012總統大選的五都選戰,趙少康對選情的分析準不準,對國民黨的幫助有多大,選舉結果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