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得住五都?藍樂觀 綠淡然

為了力拼五都選戰,國民黨特別找來曾經當過民意代表、有選舉經驗,又是資深媒體人的趙少康擔任「秘書長特別顧問」。國民黨立委樂觀其成,相當看好。

國民黨立委 費鴻泰:「像趙少康這樣的層級,我相信對(五都)選戰一定是非常有幫助。尤其是他的經驗跟他的智慧。」「他年紀不大但是我覺得他的智慧絕對是很高,用智多星來形容他我覺得非常的恰當。」

但民進黨立委認為,趙少康在南部的影響力有限,對整體選情未必有利。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現在國民黨最有影響力而且會影響到整個盤面的,應該是只有馬英九而已,其他的人我想都只是一個第二順位這樣的影響而已。」

「趙少康在深藍的這塊,或許有他的號召力,但是相對的在深藍這一塊,是不是在中間選民,他的接受程度就不會那麼高,我想這也是國民黨必須要去評估的。」

媒體出身的趙少康,在台北縣市都有過選舉經驗,國民黨視其為選戰抬轎的不二人選,但都會區的選民結構和競選策略是否適用於五都選舉佈局,將是這位「智多星」的首要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