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名品出爐 行銷國際做先鋒

屏東縣政府為了促進城市行銷,選出二十一件屏東名品,今天在縣府中庭舉行頒獎。未來將參加國內外大型主題展覽,要為屏東名品打響國際名號。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屏東名品的獨特風情,縣府特別為業者鋪設星光大道,秀出各色好吃好玩又好用的商品。縣長也期許屏東名品能在國際間打響名號。

屏東縣長 曹啟鴻:

「很多機會到日本、到韓國、到新加坡,希望最優質的,將來一定會被看到我們文化的內涵,這是屏東的驕傲。這麼好的精品絕對不會寂寞,一定會發光發亮。」

台灣為很多歐美品牌的單車代工,而這部僅有七點六公斤重,一隻手就可以舉起來的單車,深獲大眾喜愛。

業者 李孔文:

「我們把所有台灣原住民文創文化藝術,設計在腳踏車裡面,非常具有特色,我們希望把屏東的特色,騎向全世界。」

堅持採用天然原料製香而入選屏東名品的業者表示,縣府的推銷,讓他們更有信心!

製香業者 李世景:

「屏東人都很純樸,都不會懂得推銷自己,有屏東縣政府的推銷,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在國內外將有六場參展活動陸續登場,縣府希望能大力行銷屏東,並帶動地方產業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張國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