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年首次 英女王蒞臨溫網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今年新聞不斷,繼出現史上最長的網球比賽後,星期四(6月24號)又有貴客臨門,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三十多年來首次蒞臨溫布頓觀看比賽,球員、主辦單位都高興的在門口迎接。

伊麗莎白女王來了,全英俱樂部的官員們高興的在大門外迎接。前冠軍比利?簡?金(Billie Jean King)、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冠軍費德勒(Roger Federer)、大小威廉斯(Serena & Venus Williams),以及女子第四號種子選手揚科維奇(Jelena Jankovic)等名將都列隊等待女王的接見,因為女王已經33年沒來到這裡了。

不過女王錯過了有史以來最長的一場網球比賽。星期三,美國選手伊斯納爾(John Isner)和法國對手馬胡特(Nicolas Mahut)激戰10個小時,以59比59,難分伯仲,最後因時間太晚,暫停比賽告終。

女王上次光臨溫布頓是在1977年,觀看弗吉尼亞?韋德(Virginia Wade)贏得女單的比賽。

女王有位熱愛網球的父親,國王喬治六世,他曾在1926年,未登基前,贏得男子雙打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