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彩排忙 談得獎:平常以對

第21屆金曲獎明天(26日)就要豋場,即將登台表演的歌手林俊傑及蕭敬騰都加緊進行排演,希望將最好的表現呈現給所有觀眾。來看今天下午金曲獎採排的情況。

第21屆金曲獎,將在明天晚間登場。一同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林俊傑與蕭敬騰,從下午1點就開始進行排演。蕭敬騰以高亢的嗓音,重新詮釋林慧萍的經典名曲「往昔」。

林俊傑自彈自唱,翻唱蔡健雅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歌曲「拋物線」。

對於明天的表演,他們表示心情既是緊張也很榮耀!

藝人 蕭敬騰:「我很榮幸、很開心,我很緊張,因為這種場合唱歌其實壓力很大,所以就是多練習。」

藝人 林俊傑:「能夠有機會表演,在金曲獎的舞台上表演,其實是一個很大的榮耀。然後我也是第一次,所以會特別緊張,特別希望可以好好表現。」

雖然對演出感到緊張,但是對於是否得獎,兩人都表示平常心以對。

藝人 蕭敬騰:「得不得獎,我都是平常心,我沒有想太多。」

藝人 林俊傑:「我覺得就是放輕鬆,有平靜,然後很開心的享受音樂的環境。」

主辦單位總共安排了8個表演項目,總彩排的時間更將持續到深夜,就是希望在明天的頒獎典禮能有最完美的呈現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林睿和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