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煉功被捕 何立志加國呼籲營救

一名曾經在大陸受到迫害的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希望加拿大政府幫助營救他被關押的親人,並要求胡錦濤等中共官員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原籍甘肅的何立志前不久前剛剛得知,他在老家的堂兄和弟弟 在今年正月間被當地公安抓進了看守所,理由是散發法輪功資料。

“我非常擔心他們。有好長一段時間我晚上都無法入睡。”

2000年,在北京建設部機關單位工作的何立志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國安綁架,並被非法判刑3年半。現在國內親人的遭遇讓何立志回想起自己在中國監獄裏的痛苦經歷。

“有的時候可能輕鬆一點,能比較短暫地忘記自己每天都受到生命的威脅。但有的時候,每天都覺得能不能活到第二天。”

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和加拿大政府的努力下,何立志在2004年5月被營救到加拿大與太太團聚。但他說,11年來中國每天都有數不清的法輪功學員,在遭受這樣無端的迫害,現在還包括他的親人。他希望在中國國家主席來訪加拿大的時候,加拿大政府能繼續聲張正義。

“他們發出聲音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也是對加拿大自己價值的肯定。每一個聲音對抑制邪惡,對弘揚正義都是有所幫助的。”

何立志說自己還會給加拿大國會議員和總理辦公室寫信,尋求他們的幫助,同時也要向國內有關部門打電話講清法輪功真相,要求中共釋放自己的親人和所有被關押的中國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