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設計競賽 雲科大學生入選前25強

又有一個台灣之光,伊萊克斯全球設計競賽,從多達1,300件的參賽提案,選出前25強。這前25名的設計案來自17個國家,其中有一位就是來自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的學生。

下班時間自助洗衣店擠滿人潮,甚至有時候還要搶洗衣機。以後只要像這樣把洗衣藍一放,時間到了再去拿,不用再癡癡的等洗衣機。

雲林科技大學 李鎧雯:「這台洗衣機有一台移動式的馬達,在底側,那他會依序清洗所放置的洗衣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使用時間。」

李鎧雯的構想來自忙碌的都會人,要洗衣服還得等洗衣機。結合空氣洗衣機的原理,底下有一個馬達會滑動,只要把洗衣籃放著,洗完別人的衣服就來洗你的衣服。就是這個設計概念讓李鎧雯入圍了伊萊克斯全球設計競賽的前25名。

雲林科技大學 李鎧雯:「很緊張,但是也很高興,就是覺得這個比賽也很難得,因為它是比較是一個充滿幻想的比賽。」

6月28日將公布進入決賽的八位決選者,李同學將有機會到倫敦發表自己的設計概念,台灣將再多一位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