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純美藝術 陶冶心靈提升道德

由新唐人電視台連續3年舉辦的全球華人系列大賽,已經在全世界華人藝術領域中引起轟動,而在台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也連年在各地舉辦餐會及表演,讓社會各界都能了解正統文化藝術的內涵,26號在桃園舉辦的餐會,場面盛大熱鬧,受到民眾大力的支持與及讚揚。

舞台上各項精采的表演跟展示的藝術作品讓現場觀眾看的入神,餐會除了大飽口福之外,還能觀賞一流的藝術表演。

美食佳餚之外,活動主要還是在推廣正統文化藝術,除了每年各個領域的藝術家參賽之外,主辦單位也廣邀社會各界共襄盛舉,希望民眾都能認識到正統文化藝術的內涵 。

桃園市長 蘇家明:

「我們(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能讓全球知道我們中國的儒家思想,華人這麼的用心喔,我想全世界都會認同。」

桃園縣議員 黃婉如:

「節目當中,我們可以感覺到從藝術跟文化,提升到我們人類的道德喔,相當的難得。」

晚會中也邀請各項系列大賽的得獎者演出及展出作品,從音樂、美術、武術到漢服,在場的民眾都感受到純正純美的藝術對觀賞者身心靈起到潛移默化的功效,電視機前的您是否也感受到了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