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全家受益 遭迫害兩人離世

遼寧葫蘆島市的優秀公務員王瑞奇,一家人原本過著和睦幸福的生活,也全都修煉法輪大法,卻因為堅持修煉遭到中共當局的迫害。今(2010)年6月8 日當妻子在監獄中被毆打致死後的80天,王瑞奇也悲傷離世。

瑞奇在葫蘆島市連山區農業局工作時是辦公室主任,曾連續多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優秀公務員,單位同事還有親朋好友,提起王瑞奇,沒有不誇他的。

王瑞奇因患牛皮癬,胃潰瘍等疾病,練其他氣功也不見效,96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時間不長就得到根治。曾患有膽囊炎、神經衰弱等多種疾病的史迎春修煉法輪功以後不僅身體得到康復,還化解了曾經和親屬的矛盾。

在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瑞奇由於堅持信仰曾二次被非法勞教,關押在葫蘆島市教養院和錦州市教養院,遭毒打和酷刑折磨。

史迎春則在99年和01年二次遭到當局抓捕勞教。在馬三家勞教所,警察用電擊、灌食對她進行肉體折磨,還把她強行送到精神病院。08年8月2日,外出向當地民眾發放說明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資料的史迎春又遭綁架,被秘密判刑七年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

今年3月17日,史迎春再次拒絕了當班獄警要她放棄修煉後,獄警指使高嵐等8名犯人毆打她到凌晨2點多,直至史迎春昏迷不治死亡。

已經六十多歲的王瑞奇在得知妻子冤死獄中後極度悲傷,身體每況愈下,在悲苦中離世。他們仍在遼寧馬三家勞教所被非法關押的兒子王茁至今還不知道父母去世的消息。

新唐人記者 邵泓 季曉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