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駐阿指揮官:減少平民傷亡

新上任的駐阿富汗美軍最高指揮官彼得雷烏斯星期四對北約表示,決心盡一切可能減少無辜平民的傷亡。

彼得雷烏斯(David Petraeus)在7月1日上任的第一天,訪問了布魯塞爾的北約總部。

目前戰爭越來越不得人心,軍民的傷亡人數不斷上昇。彼得雷烏斯在記者會上說,在反擊塔利班叛亂中, 生命是決定性因素,他決心盡一切可能避免平民傷亡。

駐阿富汗美軍最高指揮官彼得雷烏斯:「我們必須維持承諾,在軍事行動中把無辜平民的生命損失降低到最低限度。這是反叛亂必須做到的。」

為減少阿富汗平民的附帶傷亡,美軍盡量減少近地空中支援和重型武器的使用。

彼得雷烏斯說,他並沒計劃改變這樣的交戰規則。但重申將重新評估這些限制性規則。批評者說,這種規則將美軍置於不必要的危險之中。

駐阿富汗美軍前最高指揮官 麥克克里斯托 因為對歐巴馬政府官員發表詆毀性言論而辭職。而彼得雷烏斯則曾經成功扭轉了伊拉克戰局,因此被視為歐巴馬阿富汗戰爭的最佳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