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佈 北市議員參選名單

國民黨台北市黨內初選,在星期六上午公佈結果,現任議員中唯一落馬的是,士林北投區的汪志冰,被同選區的前棒球國手黃平洋給擠下來。

獲得提名擬參選人 應曉薇:「哈囉!方姐。」

方芳看到應曉薇特別上前,給了大大的擁抱,給支持也給祝福,即使被黑函攻擊,仍舊獲得黨內初選,應曉薇最感謝萬華鄉親支持。

獲得提名擬參選人 應曉薇:

「我承認這次的黑函事件,是沉重的打擊到我的身心靈,但是我認為自古,好勇鬥狠者失,有勇無智者,也不會得到什麼好處,但是像我忍辱負重,我一定要贏得最後的勝利。」

這一次競爭激烈不只萬華中正區,士林北投,資深市議員汪志冰意外落馬,是唯一現任市議員沒通過黨內初選的,輸給了前棒球國手黃平洋和新人陳重文。松山信義區,前立委秦慧珠來勢洶洶,拿下最高民調,不過她卻認為這是危機。

獲得提名擬參選人 秦慧珠:

「我以前落選的時候,就是民調很高,最後大家都說,她民調高了,不需要支持她了,最後我就以300票落選了,所以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但是也是一個非常艱困的努力的開始。」

中正萬華區唯一的現任市議員吳志剛吊車尾,李仁人順利交棒給女兒,鍾小平和應曉薇也分別都上榜。至於,人數太多,經過兩輪民調的大安文山區,幾乎都是現任市議員的天下,非現任議員,只有捲土重來的王欣儀。

獲得提名擬參選人 王欣儀:

「我沒有現任議員的優勢,然後我也沒有政治世家的背景,我只是一個勢孤力單的單親媽媽,那過程當中,我只能自己努力再努力,真的是非常煎熬啦!然後我只能說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未獲得提名擬參選人 彭嘉厚:

「辛苦是一定會,但是對新人來講…,真的很吃虧,很辛苦啦!(所以你會覺得努力那麼久,還是這樣子…)自己盡力就好。」

之前很被看好的,立委林益世妻舅彭嘉厚,沒通過心情盪到谷底,到現場觀看結果的,幾乎都是有把握通過初選,歡樂的氣氛其實也有點讓他尷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