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展書樂閱讀 幸福99書中得

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為了鼓勵民眾多閱讀,舉辦「悅讀99、幸福99」嘉年華會,透過多元化的活動,讓民眾體驗閱讀樂趣。

政府近年來大力提倡閱讀,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舉辦「悅讀99‧幸福99」嘉年華會,現場有闖關、義賣活動、好書交流,希望透過閱讀來美化社會。

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校長 李世英:

「我們希望透過閱讀闖關,能夠讓每一個人能夠體驗,原來社會是多元的,而且社會有很多的資源,我們需要來幫助我們旁邊的人,如果大家都能運用我們旁邊的資源,那我們就可以讓這個社會變得更美好。 」

社區大學書法教師 陳孟誼:

「我們希望整個線裝書教學的活動,能夠吸引現場觀眾,更熱情的參與。」

民眾:

「了解到這邊有社區大學的課程在這邊,做一些介紹跟招生,這邊看到有一些課程,非常能提供休閒與學習的機會。」

調查指出,我國民眾平均每週閱讀時間只有二點七二小時,平均每人每天閱讀時間不到二十五分鐘,每人每年平均只借書一點七冊。希望透過推廣活動,讓民眾重拾閱讀的樂趣,讓生活更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