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前墩文化祭 豆花妹首度獻聲

2010第八屆金門新前墩鄉村文化祭,選在暑假的第一個週末登場,吸引了1500名民眾到場參加。藝人 豆花妹應邀為活動代言,不賣豆花改促銷西瓜,與「AK」美男團體共同主持開瓜儀式。豆花妹更把第一次唱歌給了金門民眾。

哨聲響起,衝啊!這可不是百米賽跑,而是抓雞比賽的活動現場,雞隻滿場飛民眾連忙追,我追我追我追追追,眼前的土雞,卻怎麼也抓不到,還是這位老兄手氣好。

抓雞民眾:「(幾隻啊?)四隻。哈~」

抓雞民眾:「抓第三年了。(剛才看你為了抓雞摔了好幾次?)真的哦!哈~(有摔倒哦?)有!」

抓雞活動考驗秒殺抓雞功。而開瓜典禮則考驗民眾殺底片的功力。藝人 豆花妹為活動代言與AK美男團共同開瓜,偶像的魅力,讓民眾暫時忘卻了夏日的炎熱。

AK美少男團體 陳奕:「我剛剛看到有溫度啊!寫39度!我都懷疑是真的是假的?」

活動代言人 豆花妹:「這只有在我發燒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溫度。呵~對!」

AK美少男團體 沈建宏:「所以其實很開心,剛好可以吃西瓜可以解暑。」

AK美少男團體 陳奕:「看沈建宏就知道有多熱了?」

AK美少男團體 沈建宏:「很熱~」

新前墩文化祭真是讓民眾樂到不行,即將發行專輯的豆花妹把第一次的歌聲獻給了金門民眾。

活動代言人  豆花妹:「謝謝!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唱,我超緊張的!」

活動除了大手筆請來偶像代言,更推出消費抽大獎,頭獎可以免費吃雞一年,特獎則是十公畝田的西瓜。炎炎夏夜,星光閃閃,一千五百位民眾攜家帶眷共同渡過了難忘的暑假第一個週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淨妮 楊忠其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