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規劃 蔡:北縣非北市附庸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朱立倫,12日上午親自體驗捷運族生活,再一次強調,台北縣捷運環狀線,應該要和台北市一起規劃,不過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蔡英文則是認為,過去台北市捷運局,完全沒有以台北縣利益為優先考量。

親自頒獎給連任台北縣黨部主委的吳秉叡,蔡英文展現超強的母雞鬥志,聽到對手朱立倫,主張將世博台灣館遷回後放在平溪,蔡英文有話要說。

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 蔡英文:

平溪館的問題主要還是,在當地交通的問題,不是單一景點的問題,而是那整個地帶在週末,或者是觀光客可以有一連串,成套的景點的規劃,所以我是希望這個錢要省著花,要花的有效率。」

看見朱立倫搭捷運親身體驗,蔡英文強調,台北縣不是台北市附庸。

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 蔡英文:

「捷運的主導權完全是放在台北市,以至於在過去的一段時間,台北縣有在預算上的負擔,但是對於捷運的興建的路線也好,順序也好優先順序也好,還有進度也好,完全沒有掌控的權利,這個對台北縣也是將來新北市,是極端的不公平,可以跟台北市一起來共同發展,但是不應該以犧牲新北市為前提,或者以新北市做為台北市,發展的次要或者附庸來做規劃。」

從捷運到世博台灣館,英倫大戰話題不斷延燒,越來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