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兒童「趣遊戲」 戲劇節活動登場

炎炎夏日,暑假可以帶小朋友去哪裡玩?提供您一個不錯的選擇。從這個星期五(7/16)開始,嘉義市政府舉辦兒童戲劇節系列活動,結合國內20多個兒童劇團和音樂演出團體,要帶給小朋友充滿無限想像與歡樂的假期。

邁入第十屆兒童戲劇節,嘉義市政府今年力邀全台灣二十六個劇團,分二十二個場次,從7月16日到8月1日在文化公園、中正公園以及文化中心廣場等地熱鬧展開。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因為大家都喜歡看戲,大家都喜歡聽故事。我想也可以產生娛樂、產生教化、產生學習的一個效果,這是非常的珍貴,那麼從學習心理學來看,透過戲劇 的演出來學習,對孩子們的影響是最為直接,因為小朋友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他的人格發展,他的情緒發展才會健康,對他將來長成之後,變成一個有用的社會人,我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讓在場的嘉賓先睹為快,嘉義市府中庭,預演阿里巴巴和四個大盜,還有遠從苗栗而來的特技表演,贏得滿堂彩。

苗栗縣武術特技團長 盧元章:「十六日星期五的晚上六點,會有一連串比較精彩的金獅綜藝表演,那個節目非常精彩,有高難度的特技,都是小朋友在做特技表演。」

主辦單位預告,今年戲劇節的節目內容優質又多元,很適合親子一起觀賞,並將提供精美紀念品給現場的大小朋友,邀請大家到嘉義,過一個快樂的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