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黨和普選聯 被正告勿信中共

香港民主黨及普選聯星期日舉行地區發問大會,向市民解釋支持政改方案立場,有市民提醒他們,中共的歷史證明,共產黨之言不可信。

曾經被中共打成右派的市民提醒民主黨與普選聯,從內戰時期國共談判到反右,一直下來,中共的歷史都證明共產黨之言不可信。

五七學社負責人 武宜三:「共產黨的話沒有一句是算數的,信用很低,所以我可以推論不管是2012,2017,2020年,只要共產黨在臺上執政,它絕對不會給我們香港人有普選的權利,年青人給我做證我今天講這句話,聽共產黨的話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表示會緊記市民的告誡,而普選聯副召集人蔡耀昌承認,共產黨並不可信。

香港終極普選聯盟副召集人 蔡耀昌:「共產黨你問我相不相信?我不相信,我相信民主,從很多的工作,包括香港爭取民主,我相信直到今日甚至明天,共產黨都是不想給香港民主的,包括我們平反六四,它更加不想聽。」

民主黨和普選聯表示,政改妥協方案只限於2012過渡的選舉安排,從未放棄2017和2020真普選,他們會虛心聆聽市民意見,改正不足。

他們並承認,目前泛民主派之間已經出現分裂甚至撕裂,不希望路線之爭演變成敵我矛盾,讓中共漁人得利。

科技大學社會科學部副教授成名則提醒民主黨,在進行談判的同時應該加強地區政治工作,增加談判的籌碼。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CT03]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