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寰宇掃瞄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國際特赦:北韓醫療體系崩潰中

國際特赦組織針對北韓發表《北韓崩潰中的醫療衛生體系》,雖然北韓政府聲稱為全民提供免費醫療服務,但報告指出北韓的公共衛生和醫療體系正在崩潰,並無法提供人民最基本的健康和生存需求。

===

參議院選舉失利 菅直人四處道歉

菅直人星期三下午和「日本工會總聯合會」會長「古賀伸明」舉行會談,古賀會後表示,菅直人認為,這次民主黨在參議院選輸,是因為他自己說了「提高消費稅稅率」的不成熟發言,他也為此道歉。日本工會總聯合會是民主黨的主要支持團體。

===

星下令撤除異議人士短片

新加坡電影工作者施忠明受到新加坡官方壓力,今天撤下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的一支政治短片,內容是異議人士林福壽2009年罕見的公開談話。但他表示,影片已經其他網友廣泛轉載。

===

科學家︰物種大滅絕 每2700萬年一次

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地球每隔約兩千七百萬年就會出現一次物種大滅絕,所幸距離下一次發生還有約一千六百萬年。上一次大滅絕發生在一千一百萬年前,估計有十%的物種消失無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