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展開幕 預估人潮破40萬

高雄市電腦展暨美食展,15號起一連5天,在高雄85大樓國際會展中心展出,共有370家廠商參加,規模是歷年之最,預估參觀人次可望突破40萬。

2010高雄市電腦展聯合觀光局和經濟發展局,廣邀南台灣70多家特色美食店進駐,讓今年的電腦展更有看頭。

高雄市長 陳菊:「高雄市未來我們有非常優質,可以有跟台北市的世貿中心可以比美的國際會展中心,我們國際會展中心,在二年以後正式完工,未來我們高雄市的電腦展,都可以在那邊。」

電影阿凡達掀起3D視覺熱潮,3D視聽商品格外吸引消費者,人潮大都擠進展場五樓3C產品和六樓數位相機區。

民眾:「因為電腦展還滿便宜的,然後就是機種很多,因為有很多廠商可以做比較。」

民眾:「我剛就是大概走了一圈,大概比較一下,我大概覺得就是這邊好像有便宜一點。」

電腦業者 林家正:「我們有一個4500的型號,我們在會場原價是3180元,我們現在針對這次促銷2980元,現場另外再送一顆原廠的黑色墨水。」

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指出,金字塔頂端商品賣相越被看好,像是高階3D筆電、3D螢幕和彩色電子書閱讀器等。業者則看好搶手的輕巧單眼相機,估計五天展期,可吸引40萬參觀人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