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控房市無效 北京租金續漲

以上就是今天世界各地主要報紙的頭條新聞,接下來我們來關心亞洲財經消息。中共當局 政策打壓房地產價格顯然並沒有收到效果,根據調查,今年第2季,北京豪宅和辦公大樓租金仍然強勁上漲,其中辦公大樓的租金漲幅,更是創下24個月以來最高。

在中國大陸中央和地方政府的系列調控政策下,北京整體住宅房地產市場投資性需求削弱,然而豪宅租賃市場仍然活躍,今年第2季豪宅市場數量比第1季成長1.39%,空置率降到23.21%,比第一季下滑2.21個百分點,整體租金上漲到每月每平方公尺140.29元人民幣,則比第1季上漲4.64%,也比去年同期上漲3.7%。此外,北京辦公大樓第2季租金也出現大幅上揚,根據統計,北京辦公大樓第2季總面積超過1千100萬平方公尺,市場供應量增加,但是整體空置率仍比第1季下滑2.14個百分點,成為14.56%,使得北京中央商業區辦公大樓租金漲幅高達4.36%,每月每平方公尺142.21元人民幣,創下24個月以來新高,顯示中共推出抑制房價的緊縮政策,並沒有影響到豪宅與辦公大樓的市場需求。

[CT0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