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公開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11年來,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未停止,但越來越多的大陸各界人士敢於站出來公開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非法鎮壓的惡行。請看來自香港的報導。

在香港各界聲援法輪功反迫害11年集會上,多位大陸著名維權人士透過錄音發言,聲援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行動,譴責中共的殘暴統治。

前趙紫陽秘書鮑彤:我對法輪功受迫害表示義憤,我對受迫害的法輪功表示聲援,我認為迫害法輪功是違反中國憲法的。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我是一位律師出生,我會用我的努力,推動法輪功事件的真相的公佈,我相信這個歷史總會給法輪功一個清白的答覆。

也有大陸律師和作家讚揚法輪功的信念和堅定,為中國人民帶來福祉和希望。

北京維權律師溫海波:法輪功這個群體並沒有被打垮,我覺得他們依然團結,他們依然堅守著自己的信仰,我覺得這個是很令人欣慰的。

吉林作家盧雪松:如果我們能帶著一顆誠摯的心,支持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為中國與人類的未來做些貢獻,那麼我們就必定會在不遠的新世界領受行善的福祉與喜悅。

長沙灣集會之後,氣勢宏大的法輪功隊伍遊行到尖沙咀,沿途吸引和震撼了不少大陸遊客。

大陸江蘇省遊客:(法輪功遊行的)規模和氣勢還是很好的,很大的,大陸是不允許法輪功的,所以我們就看一下。

還有不少大陸遊客當場辦理了退黨的手續,他們相信,只有解體中共,迫害才能真正的停止。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