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人潮 萬頭鑽動搶好康

景氣復甦,動漫展也創下11年來單日最高紀錄,昨天有11萬人進場排隊,今天預計會再創新高,所以一大早大門口已經大排長龍,許多動漫迷更是衝著一折商品前來搶購。

世貿展館內外,萬頭攢動 ,一年一度的漫博會,雖然只租下1/3的展場,但是排隊人潮卻已經擠滿整個會場。

時間一到,大家不顧形象往內衝,但沒想到,到了漫畫攤位還是得排隊,就連結帳也是排排排。

民眾:

「每個地方啊,就是你到的時候,因為人太多還要排出去,就是進來之後還要出去再排進來。」

民眾:

「很高興啊,因為這裡排了很久,我去年來都沒有辦法排進來。」

到底大家是在排什麼,原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像這件最新漫畫3D版畫,單價高達2990元,卻在5分鐘內清空,而漫畫家的限量簽名也是排隊的主要目標,還有這些限量商品,下殺最低1折,只有來的早的人才搶得到。

民眾:

「很多啊,就是都是動漫周邊,還算值得啊,(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嘛。」

民眾:

「啊!我賺到啦!哈哈。」

漫畫業者 陳清淵:

「今年是大概是成長到一到兩成左右吧。」

業績紅通通,原來這次漫博會創下1天湧入11萬人的新紀錄,廠商祭出超低折扣,漫畫迷也瘋狂排隊搶購,看來台灣的宅經濟真的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