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驕傲曾雅妮 英高球賽奪冠

新聞首先,帶您來看台灣體壇再傳捷報。星期天,臺灣選手曾雅妮,在英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上,以總杆數277杆,低於標準杆11杆的成績,成為臺灣第一位坐上英國公開賽冠軍寶座的女選手。而曾雅妮,也是這項比賽從1976年舉行以來,最年輕球后。

第一次贏得英國公開賽的冠軍,21歲的曾雅妮喜極而泣,抱著杆弟,痛痛快快哭了起來,兩名日本選手助興向她噴灑香檳酒慶祝。(畫面在1:50)

今天的比賽,曾雅妮前9洞,兩次柏忌(Bogey),兩次博蒂(Birdie),打成平杆,跟澳洲選手凱薩琳‧赫爾(Katherine Hull)打平手。後9洞,曾雅妮連吃了幾個柏忌,急的用嘴吹球,祈禱好運氣。最後她打出了73杆,高出標準杆1杆。而赫爾卻打出了70杆。(吹起畫面在1:38)

幸好,曾雅妮在前三天的成績優秀,以總成績277杆,低於標準杆11杆的成績奪冠。而赫爾以總杆數278杆,1杆之差,排名第二。

這是曾雅妮第三次參加英國公開賽,她曾在2008年奪得亞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