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朱聯打亞運牌 小英募款破千萬

來關心北二都的選情,國民黨郝龍斌、朱立倫今天打出「雙北聯手,金牌到手」的口號,承諾兩直轄市要共同申辦2019亞運會。民進黨蔡英文,今天則是秀出兩千筆支持者的小額捐款單,帶領團隊鞠躬感謝。

「雙北聯手,金牌到手」

朱立倫、郝龍斌請來多位體育國手站台,做出承諾,雙北共同爭取申辦2019亞運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郝龍斌:「因為從我們辦聽障奧運,他知道我們有辦國際比賽的經驗,如果我們再把國際比賽場館作適足的補強的話,我們將來爭取國際賽事,應該是非常有機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朱立倫:「在硬體的部份,我們大概要花一百六十億元,軟體的部份大概是四十億,我們非常期待的亞運,還有東亞運,還有世大會,都能夠在雙北(舉辦)」

郝朱兩人台下台上互動多,營造團結氣勢,另一邊的蔡英文陣營則有溫馨氣氛。

深深鞠躬,蔡英文團隊感謝2010筆支持者的小額捐款,希望市民支持延續到執政。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新的政治文化,也就是說,希望我們在選舉的過程中,有很多人參與我們,也希望在選舉完了,成功當選完了,

跟我們一起來做市政,讓我們在有限的財源之下,可以做最大的建設」

秀出支持者的塗鴉,蔡英文把捐款視為期待,迎向年底五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