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攜愛女赴西班牙渡假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攜女兒即將前往西班牙渡假,當地官員說,隨著米歇爾的到來,西班牙勢必掀起一股旅遊熱潮。

米歇爾帶著9嵗的女兒莎拉,將在星期三(8月4日)抵達西班牙南部的旅遊勝地馬爾韋利亞,她們將下榻在這裡最奢華的五星級酒店獨立別墅,這個酒店位於美麗的大洋海岸邊上。美國總統歐巴馬沒有同行。

對於第一夫人的到來,西班牙馬爾韋利亞旅遊部門代表路易斯.埃爾南德斯(JOSE LUIS HERNANDEZ)表示:“當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真是非常地高興並且充滿期待,這對馬爾維利亞來説,無疑是一個非常好的向世界展示的機遇。希望第一夫人一家在這裡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服務員亞歷杭德拉說:“我就是馬爾韋利亞人,這個美麗的地方真是非常獨特的。我建議米歇爾女士在美麗的港口和海灘上走走,再嚐嚐這裡知名的馬拉加魚。”

米歇爾在西班牙的假期將持續到8月8日,她此行應西班牙王室邀請,還將正式拜訪西班牙國王胡安.卡洛斯和王后索菲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