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喊卡影響友達案? 經長:繼續走

中科喊卡,引發的後續爭議,讓友達董事長李焜耀致電經濟部長施顏祥表達不滿,外界關切,友達申請到大陸設廠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經濟部長施顏祥下午表示,李焜耀確實和他通過電話,但友達申請赴大陸設廠一案仍會依照原定程序進行,來聽聽今天下午經濟部長的回應。

經濟部長 施顏祥:「他(李焜耀)大概談的重點主要談他對這個事情的看法,但這事情大家也知道主管機關是國科會跟環保署,也要看國科會跟環保署怎麼解決。」「我們這整個的有關友達到大陸去投資的案子,我們會照既定程序去走,不會因為中科四期的開發或三期的開發受到一些阻礙,我們就把他的時程延長這個不會。」

施顏祥說,政府開放六代以上的面板到大陸設廠是既定政策,廠商提出申請後就會照既定程序進行,友達到對岸設廠案的審查工作原本就在進行中,不會因為中科三四期停工而延宕;施顏祥也提到,他認為中科三四期的停工,對於科技產業的招商引資會有很大的不利。這是經濟部長施顏祥下午出席莫拉克風災重建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時所做出的回應。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