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基本人權 AIT籲打擊人口販運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與高雄市政府,舉行「乘風破浪、打擊人口販運」說明會,AIT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呼籲各界共同並制裁加害者,保護受害者,才能杜絕人口販運等違反人權的行為,請看下面的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康晟如說,很多人好奇為什麼美國會這麼關心人口販運這個議題?他認為因為這是基本人權議題,超乎政治,跨越黨派。

AIT高雄分處長康晟如:「我們應該不分彼此,全球團結合作,共同保護受害者,並制裁加害者。」

美國國務院七月份發佈報告,台灣被評等為打擊人口販運最力的第一級,這對於長期從事人權運動的高雄市長而言,更是一項肯定。

高雄市長陳菊:「再一次重申、人權是高雄市政府施政的基本價值,高雄市政府會全心投入,努力保障任何人在高雄基本的人權。」

AIT高雄分處長康晟如:「我們希望藉著這項訊息的發佈,儘速重申美國將和台灣繼續合作,共同打擊人口販運的承諾。」

康晟如最後邀請陳菊市長和「人口販運榮譽大使」--旅遊生活頻道主持人Janet和現場來賓,簽署「同心協力,終結人口販運」宣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哲維 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