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龍 巴黎宣傳新片《浴血任務》

好萊塢著名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星期四(5號)到了法國巴黎,推廣他最新自編自導的力作《浴血任務》,這部電影可是聚及了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夢幻陣容,有李連杰、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等,還沒上映在網路各大電影版就湧進許多影迷熱烈討論,帶您一起來先睹為快。

電影《浴血任務》講述了由席維斯史特龍、李連傑、米基‧洛克和傑森‧史塔森四個人組成的敢死隊,為執行國家任務的故事。影片繼承了幾位大俠擅長的功夫,還邀請到老牌明星阿諾史瓦辛格等人的客串。

來到巴黎宣傳新片,64歲的史特龍吸引了很多影迷前來助陣。踏上紅地毯,他說自己剛去了一下巴黎東部小鎮洛斯尼(Rosny-Sous-Bois),並表示普通影迷有著真正熱情和激情。“我認為(拜訪他們)很有益。”

《浴血任務》是史泰龍導演的第9部影片,也將會成為他的轉型點。之後他打算專職做導演。這部電影將於8月13號在全球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CT05]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