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果尚青 茂谷柑行銷海內外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9日訊】地處亞熱帶的台灣,由於氣候適宜、農民勤奮,一年四季都盛產多種水果,成為名符其實的水果王國,為了讓全世界都能品嘗台灣美味的水果,雲林農業先生的呂石安特別遠赴世界各地,介紹台灣的優質水果,成功進軍歐美高檔水果市場。

合作場員工:「台灣茂谷尚讚!」

年節到了,促進體內健康的水果成為送禮的首選,在水果王國台灣,各式各樣的當季水果,蓮霧啦、棗子、鳳梨、哈蜜瓜還有更應景的台灣仙桃,面對這麼多的水果,該如何挑選,讓我們請剛當選雲林農業先生的呂石安,來說說茂谷的挑選方法。

雲林農業先生 呂石安:「側面要像輪胎、正面要圓要大、身體要扁。」

十幾年前他開始學習幫家鄉農民行銷,因為用心再加上水果品質優良,很快的打入國外市場,幫了農民也讓自己的事業推上高峰,現在台灣的茂谷已經成功打入歐洲、美洲和亞洲市場,還擺在高檔水果架上。

雲林農業先生 呂石安:「說明行銷全球。」

台灣茂谷品質一級棒,色澤亮、水份飽滿、甜滋滋的感覺,哇!大家是不是口水直流,好想吃一口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亭秀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