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歡迎日客賞花博 慶百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日訊】台北松山機場及日本羽田機場將在10月31日開始對飛,馬英九總統今天在接見日本來訪的貴賓時不忘推銷台灣觀光,歡迎日本觀光客來台參觀年底登場的花博和明年建國100年的相關活動,當場就扮演了最佳觀光大使。

馬英九 總統:『今年10月31日Haneda Airport跟我們松山機場通航沒多久,台灣會在11年6日到明年4月25日舉行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非常歡迎日本的朋友到台灣來參觀。明年是我們建國 100年,全年都有許多藝術文化的活動,也是一個訪問台灣非常好的時機,我們也希望各位能踴躍來訪。』

馬總統上午接見了日本眾議員兼「自民黨青年部、青年局幹部海外研修團」團長井上信治(Inoue Shinji)等一行人,馬總統表示,日本是台灣第二大貿易夥伴,台灣是日本第四大貿易夥伴,台灣和大陸簽定ECFA之後,也希望日本能加碼來台投資,未來有機會也希望能將故宮國寶送到日本去展覽,增進台日文化交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