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新人田馥甄 粉絲排隊告白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日訊】女子天團SHE中Hebe田馥甄,單飛不解散,即將推出新專輯【To Hebe】,今天在記者會現場,田馥甄接受粉絲們的熱情告白,還有一位神秘嘉賓,來到現場。

瘋狂粉絲秀出珍藏在背上Hebe頭像刺青,大跳自編的性感熱舞,讓Hebe既感動又害羞。

神秘嘉賓出場,林宥嘉特地以師兄的新身分,獻上巧克力和交心卡,要給Hebe加油打氣。

歌手 林宥嘉:「剛出道就可以講話這麼的容易明白,所以我覺得就是一定可以有很好的成績。 」

歌手田馥甄:「是不是可以嘗試不一樣的愛?老師就想到了「給小孩」這個東西,但這首歌其實是獻給大人的,告訴大人要如何給小孩希望跟愛,因為其實小孩子能帶給我們的世界無限的可能。」

兩人在新專輯中合作的歌曲,唱出不同於以往的男女愛情,別有新意。

歌手 田馥甄:「合唱的感想就是覺得我們兩個都很會唱。所以錄音的時間非常的短暫,所以相處的時間也不多這樣子,但是我覺得我很深切的感受到我們都是一樣很重視音樂,然後很認真唱歌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蕭詠隆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