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民調 楊秋興滿意度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8日訊】大高雄市長選戰,綠營的陳菊和楊秋興打得火熱,雜誌最新民調,全台縣市滿意度第1名是由脫黨參選的楊秋興奪下,楊秋興表示,相當興奮,至於陳菊則是由去年的第2名下滑到第3名,陳菊表示,會再繼續努力。

被雜誌評選為施攻滿意度全台第1名,楊秋興難掩興奮之情。

高雄縣長 楊秋興:

「當然很高興,也很感謝縣民長期以來,對我在施政方面給我很肯定,也要謝謝議會支持,沒有議會支持,我想縣政推動會很困難,在我人生最艱困的時期,等於是給我最大的鼓舞。」

天下雜誌的民調顯示,楊秋興的施政滿意度從去年的第4名大幅躍進,一舉奪冠,反觀高雄市長陳菊施政滿意度,在去年因為成功舉辦世運會而衝上第2名,但今年卻下滑一名,變成第3名。施政滿意度,陳菊怎麼看?

高雄市長 陳菊:

「遠見雜誌在七月中的調查,個人的施政滿意度,還有很多報紙的施政滿意度,高雄市也都是曾經拿到第一,天下雜誌今年它的評比方式有一些改變,不過我就表示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覺得我們還有努力的空間。」

既然提到遠見雜誌,就來看看遠見在今年5月份做的民調,陳菊確實拿下今年度施政滿意度的第1名,成為5顆星市長,但楊秋興的成績更躍眼,在2005、2007、2009年以及今年2010年,先後四度蟬連5顆星縣長,全台縣市首長無人能及。

不過天下雜誌的民調時間正好在7月下旬到8月上旬,也就是楊秋興陷入天人交戰,決定參選的關鍵時刻,但選民的認同能不能化為選票,恐怕還是難以預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