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缺鮮乳 民眾產地採買兼遊玩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9日訊】最近因為鮮奶產量減少造成售價上漲,甚至有些賣場進行限量販售,彰化八卦山的牧場假日上山採買鮮奶人潮多了起來,甚至順便在牧場這裡面遊玩。

由於超市鮮奶缺貨,許多商家不是缺貨就是限量販售,間接讓假日來到彰化八卦山上農場採買新鮮牛奶的民眾,突然多了起來。

民眾:「因為現在我們超市,牛奶都買不到他們都有限量,來我們銀行山這邊鮮奶就是特別香純好喝,所以我假日就是特地上來這邊買一些鮮奶回家 。 」

業者 許進生:「全國性的鮮奶缺貨,我們這個自產自銷的農場,最近銷售量有增加,事實超市買不到的人的朋友、客人會來我們這個自產自銷的農場買這個鮮奶。」

來到這裡可以親近乳牛還可以親手擠牛奶,業者說,大陸毒奶粉事件之後,國人對台灣牛奶更具信心。

業者 許進生:「在幾年前,有發生大陸的毒奶粉事件,三聚氰胺的事件之後,我們國人對飲用鮮奶這種認識都提高了,一些以前是沖泡奶粉在喝的人,現在都改用我們國產的鮮奶。」

民眾來到產地除了可以購買鮮奶之外,還可以親子同樂體驗休閒農場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